close

2017年6月18日

考完期末考,跟Yayoi跑去桃園市區的ATT找晚餐吃

當時晚上七點多,因為看到299吃到飽還有生意好像很好所以就來吃這個

先說價錢,一人299+10%服務費,所以32X一個人

火鍋料區沒有肉,所以外加牛或豬肉加100(大約雙人份)

再加130有雙重起司,可以配火鍋吃

-

兩餐的特色大概就是火鍋吃完之後,剩下的湯把水收乾可以拌飯

還餓的話可以取用店裡的各式韓國泡麵(不過有多少人會吃到這一步R)

主打年糕火鍋,所以有艾草、紫米、紅蘿蔔、原味四種能吃,我每個都吃兩根

不過湯底這麼濃 我味覺不靈敏放在嘴裡吃起來都沒差

但是口感上來說比100塊小火鍋裡的年糕好多了,ㄅ錯

麵類,火鍋區還有其他的麵種,也另有韓國泡麵(辛辣麵的那種麵條

不得不說韓國泡麵吃起來比台灣那種沒彈性、口感粗糙的麵好吃多了

這裡其他的麵類少說有五六種,都很有彈性 煮湯正適合

主打麵條可能比主打年糕有搞頭

附設關東煮區有韓國甜不辣可以吃,口感很平價 沒什麼特別的

炸物,炸魷魚、炸雞塊,服務生還介紹可以丟進湯裡煮

因為不煮吃起來冷冷的,煮完吃起來熱熱的 煮完比較好吃

原本我以為把炸的東西丟進湯裡面很怪 不過還不錯 炸外皮也不會吃起來濕濕噁噁的

-

開粗

要加入火鍋湯的醬料是可以自己調,大約有四種,根據辣度作選擇

不過因為第一次去,所以說要吃小辣 服務生就會幫你弄好

吃火鍋的過程很普通,沒什麼特別能介紹的

青江菜、高麗菜丟進去滾一滾,阿 還有牡蠣,不過我不是很愛吃

因為店裡麵類很多,所以吃麵吃的蠻高興的

-

吃完把湯底的水收乾,要開始拌飯

「我有看戈登,他都把醬煮到這種程度之後可以開始丟飯下去炒」Yayoi如是說

拿一點火腿、玉米可以當配料,最後撒上海苔

看起來挺像一回事的嘛

飯吃起來有點黏黏甜甜的,味道不賴

 

在這邊負責洗完盤一定很痛苦

而且看起來每桌吃完都一堆鍋巴

-

整體而言海鰻好吃的,只是會不小心吃一個太飽

如果沒有一群煞風景的小孩大吵大鬧家長還不管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肥宅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