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9月10日

 

剛結束為期一個半月的打工不久

因為工作場合的姊姊推薦我來吃中正路跟慈文路交叉口的Mr.May,所以我就來了

「平日低消359,假日399」 點一份主餐,其他就buffet吃到飽

今天是星期六,但是逢中秋節補班所以不算是例假日。

簡單放上兩個價位的菜單 另還有四百多的豪華餐可供選擇

我只有智慧型手機而且沒有濾鏡,沒辦法把店家菜單的豪華感呈現出來

如果有朝一日我靠寫食記小有收入,一定不會忘記去換一台單眼相機的

談到吃到飽餐廳,大家一定著重於他的buffet

所以我跟Yayoi都只點了359的主餐,準備來一窺究竟Mr.May的buffet菜色如何

就Yayoi所言,與他吃過的中壢店相比,無論是排場或是種類都完勝

大約分成炸物、烤物、小Pizza、熱炒、冷盤、水果、沙拉

點心、飲料、冰淇淋(杜老爺)

簡易拿了些好吃的入座

《簡單評比熟食》

小Pizza:吃起來跟外面平價簡餐店賣的一盒60~80塊的品質差不多,餅皮大概會引起很多人挑嘴。大致上不會難吃,只是花了三百多塊的我不想浪費胃的空間在這裡。

左上角的黃色炒飯:有點失溫,沒味道,Yayoi覺得難吃,我也覺得…下次要吃的話記得不要夾太多。

熱炒類:有點失溫,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可能我特愛蔥、蒜下去爆香的料理。

烤物:蜜汁棒棒腿跟雞翅,跟肯德雞之類買的味道87%像,肉偏乾,吃一點過過癮就好。

炸物:這個雞柳狀的可麗餅真他媽好吃。其他就普通啦,什麼雞塊、美式薯條、洋蔥圈的,風味就很大眾

冷盤:似乎是每個自助餐廳的固定班底,什麼孔雀蛤跟蝦子,還有沾醬可以沾,我想味道應該不會走樣啦

湯類:牛肉清湯與玉米濃湯、酥皮濃湯(都熱騰騰味道又超棒的,喝了心情會很好)

牛肉清湯,料很實,白蘿蔔跟薑絲調味的恰到好處,還有各種菇類,熱騰騰的真棒

玉米濃湯,紅蘿蔔跟玉米洋蔥,奶味很重,味道極好

超爆幹好吃的雞柳狀可麗餅,奶油加玉米,我吃了好幾個


主菜時間

Yayoi的墨魚麵

這個色調不管看幾次都很嚇人啊,烏賊像從地獄深淵爬出來似的

吃了一口,墨味的香氣挺不賴的,不過整盤吃起來Yayoi說太重鹹

最近看了地獄廚房,目睹戈登做鴨胸料理之後對鴨胸就有些憧憬

嘛…肉質有點韌,而且乾。味道還算是不賴

不過我沒有把麵吃完,份量不少,還想留點肚子吃點心


ㄘ點心囉

全都是我的。

Yayoi因為吃了整盤義大利麵,此時已經陣亡了。

另外我還喝了不少飲料跟湯、吃了一盤水果…像個肥宅似的。

「你怎麼還能吃啊!?」

嘻嘻。

今年寒假時,跟以前同學聚聚的時候也吃過Mr.帕可

雖然是點餐制的吃到飽,不過那時候吃起來感覺普通

再經過這次Mr.May...見仁見智,我想同樣三百多塊的價格義式吃到飽不會是我的首選

因為即使我評價普普,生意不差倒是真的

但如果相較義式料理,托斯卡尼尼這類的套餐制我就覺得挺不賴。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3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嗝。』

『抱歉,我原本想把你拍的很帥,可是你左手手肘上有墨魚醬』

arrow
arrow

    肥宅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