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9月10日

說來慚愧,中午吃義式吃到飽,晚上又跑來吃熱炒。

這是一間名叫北港但是位在桃園區中平路的熱炒

算是我的生活範圍,這間每次都路過的熱炒店貌似生意都還不錯

今天晚上十點來光顧,近乎客滿的狀態讓我跟家人(共四個)在外等收拾等了一會

為沒調整好曝光值先至上歉意

除了看板上這一列之外,還有些用白板寫的菜單。

四個人只是來嚐嚐鮮,共點了:

炒麵、泰式海鮮、奶油烤草蝦、鳳梨蝦球、蚵仔酥、蔥爆牛肉、碳烤蟹腳

外加一鍋蛤仔湯

泰式海鮮(軟翅仔)店員說泰式醬沒有了,所以取而代之的是芥末醬油

軟翅仔本身沒什麼味道…使用芥末醬油沾醬說真的也只是普普通通。

蚵仔酥已經開吃才想到要拍照,我已經盡量讓他看起來像滿盤的樣子了

蝦餅超硬的先不提,原本已經沒有什麼存在感的蚵仔,裹上厚厚一層粉

說真的放進嘴裡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東西XD

家人的評價是:還過的去啦…

奶油烤草蝦,我覺得比較合意的ㄧ盤菜

唯一的缺點是殼看起來很大,實際有三分之一是空的

蝦肉很甜,配上奶油與胡椒鹽的確很入味

令人難過的蟹腳

六支350,看起來胡椒鹽給的非常大方呢。

粉太多有點過嗆,啃開裡面蟹肉的大小會讓你替這350塊流下一滴眼淚

還是別提了…


另外有炒麵、蔥爆牛肉跟鳳梨蝦球沒有拍照

這三道我覺得都蠻不賴的

尤其炒麵調理的不錯,只是人多趕出菜的時候高麗菜會比較硬

蔥爆牛肉夠香,只是很油

鳳梨蝦球…蝦子不大,但還算好吃

 

五道菜一麵一湯共2160塊錢。

等於四個人一人五百多塊

 

如果下次得在光顧這間熱炒

我大概只會叫炒麵外加一鍋蛤仔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炒 中平路 桃園區
    全站熱搜

    肥宅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