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0月9日 先曬幾張GI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太懶了,拖了一個半月才更新

其實去南部三天兩夜有一半的時間在墾丁都是給雨洗臉

一連大雨在墾丁大街我們都懶得撐傘,乾脆逛完、買完好吃的在回民宿換衣服就好

-

我們8號下午到高雄,晚上住瑞豐夜市,隔天9號中午即搭車去墾丁

到墾丁大街大約下午三點左右的事情

因為墾丁大街還沒開始熱鬧,所以放了行李就準備租機車去屏東海生館

在網路上找到評論說「有些租車行都在賺黑心錢」,就是還車的時候跟你坳哪邊受損要賠償

詳情自己google墾丁大街租車就能找到不少資料了

最後選了一個比較有保障的「國卿租車行」

這配色真是騷包阿。

0.0租車時記得要先拍外觀照,以防糾紛的時候沒證據

100c.c. 好像是400塊錢一天,拿證件抵押

雖然殼是漂漂亮亮的,但是乘車感覺極難受(老闆說避震器有點壞掉)

但我覺得這避震器根本就他媽是裝飾品,

我沒有很苛責的意思,反正只是暫時的代步工具,也沒啥能挑,不要吉我

但是當天晚上我的屁股都不能坐硬物,回到桃園我的屁股還在痛

大多都是震起來尾椎撞到後扶手,沒辦法,坐墊很小一個

然後每次騎過坑洞的時候就要大喊「屁股快夾緊!」

 

我是第一次在墾丁用機車代步

我問Yayoi「屏東政府的錢都用去哪裡了,為什麼主要幹道上都沒有路牌==」

到屏東海生館的路上都只是用Google衛星定位的位子判定,有些都沒有路名作為依據

再來就是傍晚騎回去才發現路燈少的可憐

以上沒有貶意,只是覺得新奇

-

尾巴被颱風吹斷的鯨魚,原來裡面是木頭

在PTT上被笑過一輪的海報,有翻譯跟沒翻譯一樣

在海底隧道區的鯊魚,我想拍的像在銀河裡飛翔一樣

嘿,你知道嗎?海星只要中間不受損他的觸手是可以再生的ㄛ

白色肉棒↑

我蠻喜歡這邊的企鵝跟海豹區的,大概是今天運氣好,人不會太多(木柵的企鵝館每次去都一堆人

企鵝跟海豹又很賞臉,都願意下水游泳或跟鏡頭互動

 

我來第二次才知道這邊有二館..

有次我問「為什麼所有遊樂園、觀光區的土耳其冰老闆都長得很像,也都玩同個把戲阿?」

阿平說大概就像是神奇寶貝喬伊小姐的概念吧…

是這樣阿,這聽起來很合理。

這裡賣的玻璃藝術品各個都超漂亮的,如果我有閒錢又有自己的房子真的會想買著放在家裡

不過這些鶯歌老街也看的到啦~

後來覺得直立相片好像不適合放在blog裡,下次會多注意

現在每次要Yayoi幫我拍照以前,我都會先幫他拍一張

然後叫他依照我照片的意象也幫我拍一張(這樣比較沒爭議==

不過還好我沒很愛拍照,不然兩小時的行程會變成四小時

-

本來想把墾丁大街也寫在一起的,不過這篇圖片太多了

這一趟下來我回桃園最懷念的是有正常避震器的機車

墾丁大街到騎車海生館來回一小時吧

 

 

arrow
arrow

    肥宅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