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滿蔥花。

這是我自己加這麼多的啦 呵嘿

喜愛重口味蒜泥蔥花絕對不能錯過的牛肉拌麵店

基本上只賣肉絲拌麵跟牛肉拌麵

在台幣70~80之間的價位,有分大小碗

通常小碗我就吃很飽了,分量很足

不過還是會看到點一大碗外加一小碗的男同學XD

老闆跟老闆娘很親切 每天下午五點左右就賣完,晚餐時間都吃不到

內裝,有冷氣

附湯,我都會大喝一斤在繼續灑滿蔥花

補一張正常不灑滿蔥花的,牛肉實際上挺多塊 又好ㄘ

不枉費他常常榮登校園銅板美食的名聲

不過討厭蒜味的同學都跟我說他不喜歡XD

...

結果這天我吃了一堆蔥花後肚子超不舒服(蔥有刺激腸胃的療效)

-

阿杰蛋包飯

其實這是我今天的晚餐(2016/12/5)

開了一陣子了,半年到一年左右

主打蛋包飯跟咖哩、白醬吧,還有些日式丼飯跟烏龍麵 價位70~100初之間

因為我個人沒很喜歡吃咖哩,對白醬也普通,所以才冷落這家店這麼久

實在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才來嘗個鮮

白醬的部分很普通啦XD就是平價白醬該有的樣子 沒奶味或其他特別香味

所幸我有點可麗餅,好吃,我愛現炸的可麗餅

可是泡在白醬裡面太久就會軟掉,軟掉就沒這麼好吃了

蛋也蠻不錯的,滑嫩像歐姆蛋那樣? 加番茄醬正好下飯

以老闆本人為模特兒畫出來的LOGO

不過我沒拍到老闆正面照XD

老闆跟工讀生忙碌的樣子

還有已經12月5日卻還停在11月30日的日曆。

arrow
arrow

    肥宅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