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2月中

這應該是我第三還四次來藏壽司光顧了

每次五點一到,現場排隊就開始大排長龍

不提供電話預約 我是用APP預約16:30分入場 用餐時間客滿時只有60分鐘

飯場如戰場,一小時拿來吃飽是綽綽有餘,但是不適合聊天久坐

每個座位6個人,上面配置一個點餐機器,還有轉蛋機(文後介紹)

價位是每盤40元,有些甜點跟食材高級一點的壽司會設定在60、80、90元,也有果汁、酒能點

「要記得先用這個洗手喔~」。每次吃壽司都要玩這個梗

這邊沖熱茶會提供抹茶粉,我個人覺得兩匙太淡,三匙剛好~

洋蔥鮭魚,我超愛吃洋蔥,好ㄘ

被我吃掉一個的炙燒起司鮭魚,奶味很重 好ㄘ

酪梨鮭魚,酪梨味吃的時候有點沒存在感~不過還是好ㄘ

別人點的海膽XD我才不敢吃

-

甜點

每次來必點的千層派,口感非常有層次、中間的鮮奶油味很重,皮也很香

雖然一盤要80,但吃起來的確值得這點錢,況且也不小塊 很多平常不吃甜食的朋友一半就會覺得夠了XD

都40,右邊那個布丁塔聽說不怎樣XD 我的熔岩巧克力倒是不賴

上面是幕斯,裡面埋著冰涼的巧克力漿

我都花錢吃甜食@@鮮奶冰淇淋,也有抹茶口味的,我每次來都是兩個口味交替吃

配上下層的玉米麥片真是絕配

其中也有蕨餅可以點,吃過一次品質不錯XD也在我考慮範圍內

-

轉蛋時間

投入五個盤子就能轉一次轉蛋!!可以抽食物吊飾或是吉祥物的吊飾 (每次來都抽不一樣的東西)

投入五盤之後會開始跑一段有劇情的動畫,根據主角有沒有成功來代表你共辜或中獎

中獎機率多少也不知道XD

總之每次5~6個人一桌的情況下...都只有一兩個人會中獎(每人轉兩到三次)

※只有價錢是40、80的料理下面才會提供能轉蛋的藍白色盤子

60或90元的通常盛裝的器皿都是碗公或其他形狀的東西XD也不能給你投入

所以一群轉蛋廢人為了抽抽...都會偏好點40或80的東西

食量中等的我每次消費大概350~450塊錢可以搞定

 

官方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songjiangnanjing/

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 總之就是松江南京站八號出口 

 

......

據說是限定壽司

arrow
arrow

    肥宅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