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1月 介紹一間我家附近的好店,東西很棒,但感覺地理位置不太好 怕他倒掉QQ

尚霖起初是間上午賣美式早午餐、下午晚上賣鹽酥雞、串燒、義大利料理的複合式餐飲

不過老闆感覺常常更動菜單XD每次去都有微調 最近又上架了不少火鍋、湯品

營業時間好像也改為傍晚17:00到24:00

最新菜單如下(2017年12月更新)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有一陣子很愛去撞球館打撞球,尚霖剛好開在撞球館隔壁

自2017年初開幕至今,平均一兩個月會去吃一次

每次去都可以看到裝潢有不同的改變我都不知道老闆到底是生意好還不好?

-

之所以會大推這間店,是因為每次去主餐份量都超多

我跟Yayoi兩個人的食量都覺得太飽QQ 真的很好吃

 

以前很愛吃尚霖的美式早午餐、焗烤系列 價位都在200~300之間 每次都吃一個踏飽

最近看菜單好像轉型做霄夜、日式燒烤類,真是廚藝精通XD

-

每次吃完店員都會問有吃飽嗎?

然而我的答案每次都是份量超多XD 除非餓到豹炸才有辦法吃完

如果點炸物串燒類可能比較好抓自己的食量 

尚霖是一間真的有廚藝專業的店QQ 之前還有聽到廚師在跟客人聊天 聊自己去哪裡學不同料理

這麼好的店,不能只有我知道!

尚霖FB:https://www.facebook.com/sl.sf.cs/

桃園區 國豐三街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宅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